Little Champs 的使命

Little Champs 的使命

「好的開始是成功的關鍵。」 課程總監 Wing Chow於教育業擁有超過十年經驗,持有Kindermisik課程的註冊認可惠業資格和曾修讀兒童心理學, 極具經驗和心得的文學碩士 幼兒期是智力開發、語言及身心發展的重要時期。為有效提升幼兒的學習興趣,促進健康的身心發展,Little Champs設計了一系列內容生動有趣的英語學習課程。 期望透過不同的教育方式,例如感官刺激活動、遊戲及培訓等,培養孩子對英語學習的興趣,啟發他們的學習潛能。Little Champs壆旨在為孩子提供最優質的教育服務,藉此培養他們成為樂於學習、勇於探索的終生學習者。

專業的導師團隊

Little Champs的導師非常熱愛教育,也視培育英才為己任。所有課程均由以英語為母語之導師教授。我們致力為孩子塑造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,讓他們樂於學習、愉快成長。

創新的教學方式

Little Champs深信「唯有令孩子真正愛上學習,才能引導他們發掘更豐富的智慧寶藏」。因此我們非常重視在課堂設計上。不論是教學方式、課程內容或顏色運用也經過精心挑選,務求可提升孩子對英語學習的興趣,增強他們的自信心、主動性及投入性。

有系統的課程

Little Champs會為所有課程訂立明確的學習目標及活動指引,讓導師可根據學生不同的學習進度,挑選更合適的教育方式。

學習進度評估

此外,我們也會定時為孩子進行評估,確保孩子可發揮最大的學習潛能。

證書及獎項

完成課程後,學生將獲發證書一張,以茲鼓勵。成績優異的學生更會獲發特別的嘉許狀,以表揚其出色的表現。

小班教學

致力推行小班教學,務求讓學生可輕鬆愉快地學習,加強整體的互動性及凝聚力。

Tel: 2475-1036
Little Champs Education
office 3 & 4,17/F Yuen Long Trade Centre,99-109 Castle Peak Road,Yuen long ,N.T.
小慧星英語教肓中心
新畀元朗青山公路 99-109, 元朗貿易中心17樓3-4室

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即時聯絡:
https://m.me/Littlechampseducation